News

「向井太一 ASIA TOUR 2020 in Taipei」公演中止のお知らせ

【向井太一台湾公演中止のお知らせ】

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感染症の感染拡大が未だ改善されず、お客様への安全確保と、出入国の制限が解除されない現状を鑑み、再延期する日程を調整できず、誠に残念ながら延期開催を予定しました「向井太一 ASIA TOUR 2020 in Taipei」公演を中止することを決定致しました。心待ち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様にご迷惑を再度おかけしたことを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チケット払い戻し期間:1月11日~1月29日まで
チケット払戻に関するお問合せ:support@kktix.com
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mukaitaichi2020
公演に関するお問合せ:gutspromotion@gmail.com

 

 

【向井太一台灣公演·取消公告】

感謝各位樂迷朋友對向井太一的支持,然鑒於考量現階段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之感染風險仍未完全解除,無法確定再次延期之日程,因此我們非常遺憾在此宣布原訂延期舉行的「向井太一 ASIA TOUR 2020 in Taipei」正式取消。

誠心感謝在我們兩度宣布延期,仍願意繼續等候此場演出的樂迷朋友,對於一再延期造成的種種不便,致上我們最深的歉意。
期望在疫情平息之後,我們能再度邀請向井太一來台演出。

 

本活動委由KKTIX代辦全額退費作業,退票辦法請見下方說明。
再次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應活動取消舉辦,KKTIX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 本退票方案適用於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向井太一 ASIA TOUR 2020 in Taipei」的消費者,退票期限為2021/1/11(一)起至2021/1/29(五)(含)前寄達。

 

【退票方式】

實體票券退票方式:
需以郵寄方式退回票券(選擇全家取票,需先將票券取出),請將票券含以下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到「KKTIX票務組收 / 10699 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

 

● 現金付款者
1. 實體票券
2. 姓名、電話、地址
3.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匯款資料銀行、分行、帳號、戶名
● 信用卡付款者
1. 實體票券
2. 姓名、電話、地址

 

電子票券退票方式:
無須作業,KKTIX票務組將於2020/1/11(一)開始陸續批次退票及退款。

 

【退款方式】

1. 若以現金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收到實體票券後的25-30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2. 若以信用卡購票且持有實體票券者,本公司將於接收到實體票券的退票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25-3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若取票方式為電子票,本公司將於收到電子郵件回傳資料後的25-30個工作天內進行退款作業,會員可於25-3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3. 若您是以KKTIX會員於網路上訂購,您皆可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建議您皆以KKTIX會員於網站內消費,若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歡迎您發信至KKTIX客服中心詢問進度。

 

4.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實體票券退費金額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全家取票($30)手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若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30-12:30 / 13:30-18:30 (國定假日暫停服務)致KKTIX客服中心02-2752-2836,謝謝。